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請相信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相信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入學成績不好得人就不能考高分?誰說考的好得人就一定是作弊?誰說母女就一定連心? 

  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期中考,我考的很好,全段25名。學校的排名榜上雖次次都有我名,但每次都是70幾名,排名榜公布后,大家都大吃一驚,原本默默無名的我,一下子成了班裡的“熱點話題”!老師上課時,總會提到我的名字,許多認識我的朋友總是笑着和我說“你出名了”,可又有誰知道我的苦衷呢!班主任找我談話,問我有沒有作弊?我又能怎麼答呢?我的入學成績是段里140多名,可一下躍為段里25名,任誰也不信。 

  …… 

  期中考那天,我旁邊坐得是9(6)班的一個大哥哥,我拿出書複習的時候,他無聊起來,找我聊天,不過我沒有理他。我數學一向不是很好,他看到我得數學試卷,還和我炫耀他的成績,是如何如何的好。真到考試的時候,我看見他和幾個同班同學傳小紙條,我沒有揭穿他,因為我們考試前,班主任和我們說過,考我們自己得試,讓他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別管他們。他寫好了,無聊看我的試卷,似乎找到了錯的,他想和我說,我沒理他。我近視300度了,平時不帶眼鏡,什麼都看不清楚,考試那一天,我眼鏡盒都沒拿出來過,怎麼會看的清別人的試卷呢? 

  我住在班主任家,每天受着他們質疑的目光,正常人都受不了,每周回家,媽媽都會瘋狂的逼我看書、寫作業,她不相信我是自己考的,但是她要我下次靠自己的努力考出那樣的成績,每次考試前,只要她在我身邊,就會一直的嘮叨。昨天,我從老師家複習完,想去表姐家,完成一份綜合作業,後來雨下的蠻大,天色又很暗,阿姨打電話跟我爸媽,說讓我在她家住一夜,我爸媽都不讓,執意讓我回家,我不想回家,我不想被像犯人一樣的看着,爸媽最後以我成績不好為理由,讓我立馬回家,我哭了,我不想回家,我曾經覺得我是個戀家得人,每逢周末,除了複習,我從不出門,可現在,我覺得,回家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昨天,在家,我看見我媽,能逃則逃,我連一聲“爸、媽”都沒叫,一回家,就上樓,除非上廁所,不然絕不下樓,我想把自己藏起來,讓任何人都找不着,我覺得這樣的媽媽好可怕! 

  媽媽,請相信我!請相信你的女兒!不要讓我覺得心寒,不要讓我覺得害怕,我求您,別再逼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相信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