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球自動電飯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球自動電飯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半球自動電飯煲 標籤:電飯煲作文 自動筆作文 自動鉛筆作文

  大家好!我今天要給大家推薦一樣商品——半球自動電飯煲,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大家一定人人都是過着一日三餐的生活,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怎麼做飯呢?怎麼做飯快捷呢?怎麼做飯好吃呢?怎麼做飯營養呢?所以,我才向大家推薦半球自動電飯煲,它方便、快捷、輻射小、用電量小、功能很多,價格也很划算,不容錯過哦!

  你們看!電飯煲雪白雪白的,兩側還印着幾朵芳香的薰衣草呢,還印着Keep In Touch呢!這個電飯煲真是小巧玲瓏啊!中間是基本性能,有:煮飯、保溫、粥、湯、白米飯和功能選擇……

  這個電飯鍋有特殊功能,可以自動把蒸氣變成的水排放出去,很厲害吧。蓋子也蓋得很緊,不想某些產品的蓋子,像漏氣似的。

  人們常說:心急吃不着熱豆腐。可是這個電飯煲,只需35分鐘便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飯菜。更好的是,這個電飯煲有熟飯自動提示功能,只要飯一熟,“嗚嗚……”,就可以及時地關閉電飯鍋了。

  這個電飯鍋下個月就要漲價了,要漲250元呢,現在才300元,先買先得哦!

  五年級:aa1694234026

您正在瀏覽: 半球自動電飯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球自動電飯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