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朦朧似紗,微風輕柔如水。緊張喧囂了一天的校園安靜了下來,只有路邊小樹上的蟲兒偶爾拾起一兩個被遺忘的音符,像勞累了一天的母親,偷閑打個盹兒,卻依然忘不了心中的那份叮嚀與企盼。

  懷着一份對夜的愛戀,一份對寧靜的渴盼,我融入了這無盡的月光之中。微風輕拂着我。薄霧籠罩着周圍的一切。着真想不到,炙熱的太陽與乾燥的熱風壟斷的白晝竟留下了一個如此靜謐,清爽,醉人的夜。我在這輕紗般的薄霧之中慢慢地走着走着,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情境,還會有什麼奢求呢?此時,在我的腦海中,只有童年的影子在依稀飄蕩,只有朦朧的月光向我顯示着它不平凡的經歷。今夜的月亮是如此的模糊,模糊得讓我難以想象它的嬌美。

  偶爾,一陣清風捎來幾屢馨香,送給人們的或許是千言萬語表達不盡的情意;幾聲鳥鳴襯出一片靜謐,帶給人們的或許是尋尋覓覓杳,渺飄忽的心境。

  夜色中,一切都在默默地沉思,默默地等待。

  夜色中,一切都在悄悄地成長,悄悄地綻放。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