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經病院八號床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經病院八號床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經病院八號床九 標籤:神經病作文 神舟八號作文

  很快地,兩個人也訂了婚。

  到了結婚那天,他兩就朝着禮堂走去。大家都期待着那幸福的一刻。而此時的超男卻無比的緊張,感覺心裡超級難受,想要阻止自己和清若走進那禮堂,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他兩已經走進了禮堂。

  “啪”的一聲,一塊大玻璃從二十八樓掉了下來,正好砸住了清若的頭部。

  全場的人都驚呆了,清若馬上倒在碎玻璃混着血和淚的禮堂道。

  “清若!~”隨着超男一聲震耳欲聾的清若,清若對着超男笑了笑,離去了!

  ......

  清若的離去,讓得超男精神失控,再次被送進了神經病院的八號床!

  “你已經完成任務了,現在該回唐朝過你的生活了!”神秘人出現了。

  “可是,她已經走了,死了!”超男咆哮道。

  “她死了,也就證明她已經回到唐朝,只有他死,才能穿越到本屬於她自己的生活,包括你自己也是!”神秘人很鎮靜的說。

  “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超男感覺整個人就要死了一樣!

  “對不起,因為你已經對清若動了感情,如果我說了,你還會和她走進禮堂,還會完成你自己的任務嗎??”神秘人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超男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

  ......

  清若離去了,超男突然失去了生存下去的意義,而他還可以留在現代一個月,但清若的離去,讓他一個小時都不想呆!也尋了死!

  從此,一對幸福戀人在同一天離開了,到了屬於他們生活的地方!完成他們的使命!

您正在瀏覽: 神經病院八號床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經病院八號床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