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存在於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但它卻又看不見摸不着總給人一種神奇的的感覺。

  春天,大地復蘇,萬象更新,樹木也發出了新芽,鳥兒們在枝頭唱起了歌,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風,在此時如同一位姑娘一般,邁着輕快地步伐,給復蘇的生靈送去祝福。風兒輕輕地跑着,掠過了新芽,發出“吱呀”的響聲;掠過平靜的湖面,引得陣陣漣漪。微風拂過人們的臉頰。如同一位母親伸出自己的手慈愛地撫摸着孩子們的臉頰。

  到了夏天,風兒似乎步入了叛逆的青春期,一改之前慈愛地模樣。往往大聲地號叫着,無情地掠過時間的生靈;又或許是受到了什麼委屈吧!每每在人間奔跑着發泄着心中的不快,而往往伴隨着的是那滂沱的大雨!然而,也正是那狂風,那暴雨,人們感到涼爽。世間萬物因此得到滋潤。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風兒也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外衣,散發出陣陣的麥香。或許是因為豐收的緣故吧!風兒也準備了禮物送給人們以慶祝豐收。於是,風兒在樹林中尋找,每每掠過一片林子,樹上的那金黃的葉子便安詳地落到了地上,可惜,風兒並沒有找到那合適的禮物,然而無意間卻織成一條金黃的毯子,給人以美的感受。

  或許還是沉浸在沒有找到合適禮物的失落中吧,冬天因為風兒的失落也變得寒冷無比,然而,她似乎還沒有放棄,還在奮力地尋找,找着找着不禁加快了腳步。於是冬天的風也變得狂暴起來,奮力地吹着,無情地虐殺那世間的生靈。抵擋不住風兒的虐殺,生靈們也漸漸地,漸漸地失去了生機。

  四季的風,有着各自的特色,和藹,暴躁,歡樂,堅定。也許風兒還在尋找着什麼吧?不然,為什麼風兒還在窗外“呼呼”地號叫呢?不信,你聽!

 江西上饒信州區上饒市實驗中學初二:躲過雨的zyx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