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在變,她在變,它在變,我身邊的事物也都在變,每個人也都無時無刻的在變。只是變化大和變化小的問題。我認為變化最大的就是咱們中國人。

     為什麼中國人的變化這麼大呢,可能是因為北京奧運會的關係。開北京奧運會,國民的素質就要提升,要給國外的友人留個好印象。中國人民素質的變化就從最普通的事情說起吧。以前我乘公交車的時候,常常會看見那些年輕人不給老人和抱小孩的婦女讓座,裝作是沒有看見的樣子,很是氣憤。現在好了尊老愛幼的傳統美德又回來了。你看車上的人,各各都是面帶笑容,說話也是和藹可親,都會主動的把座位讓給那些老年人或是行動不便的人,讓人感到非常的親切,非常的溫暖。還有文明說話的人也開始多起來了,不像原先那樣說一些髒話了。人們也懂得了環保的重要性,開始節約用水,用電,也不亂扔果皮紙屑了。大家也都用上了環保的塑料袋。現在的農民也知道科學種田,用科學武裝自已了,現在的法盲少了,各行各業的人都知道用法律的武器來保護自己,不像原先,人們不懂法律只會用蠻力來解決事情,這樣太暴力了!現在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家的文化素質也在提高,在社區,在工廠都有大家相聚在一起學習,交流的場面。

     中國人的觀念有所改變,歷經了上下5000年的社會變革,中國人的觀念似乎早已定格在封建的意識里,但近幾百年來,中國人的觀念在不斷的更新改變,拋掉了封建思想,現在是男女平等,這就說明了中國人的觀念在改變,往更人性的方面在發展。

    人人都在變,無時無刻都在變,希望都會往好的方面來變。讓我們的明天,讓我們的生活更燦爛。 

您正在瀏覽: 人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