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感悟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悟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吧,別想太多。”奶奶用很微弱的聲音說道。“嗚…我會保重的,你也要保重身體啊!”這就是我的三表姑臨走前的對話。唉,奶奶的腳生的不知是什麼病,在腳眼那裡生了幾個肉包,這肉包越生越大,然後會腐爛,一直爛上身體,到最後就無法想象了。找了很多醫生也治不好,有的甚至說沒得救了,中西醫結合也行不通。全家人都有些失望了。三表姑也趁這“五一”假期過來多看一眼。雖然三表姑和奶奶的對話很長,但我聽不入了,我早已陷入了沉思…

  奶奶一直對我很好,她疼我像疼爸爸那樣,從小就不打不罵。因為我是她唯一的孫子,奶奶從小就疼我。我姐姐犯了一點錯,她都會大聲地罵,如果是我,她就會親切地給我講道理,直到我醒悟為止。

  哭了,大家都哭了。雖然不是生離死別,但全都哭了。不知為什麼,姐姐、媽媽、爸爸、三表姑…全都偷偷地哭了,這無聲無息的哭聲卻包含了深深的親情。但我很堅強,我沒哭,甚至一滴眼淚也沒流。這也不代表我不愛奶奶。因為我感到哭是沒用的,最重要的是想辦法!就在那一瞬間,我似乎感悟了什麼。對了!我終於感悟到了,我感悟到自己長大了,會分清是非了,懂得道理了,正如“一塊錢幣都有兩面”,這證明了每件事都有兩面性。我還深深地感悟到“珍惜”這兩個字。當你擁有一切時,你根本遺忘了珍惜!但當你失去了,你才會感到的只有痛苦……

  我相信,最終我們會想到辦法,發生奇迹,奶奶的腳會完全康復的。最後,我祝全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一生平安,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感悟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悟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