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若上天給我一個夢想,我一定會好好的實現它。每個人都曾經擁有過好多夢,不同的,充滿色彩的,奇形怪狀的,小孩擁有小孩的夢,大人擁有大人的夢。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探險家,可以去好多地方遊玩,探險,我喜愛那陰險而充滿生機的森林,又是熱衷於海洋底下那不為人知的千年秘密及誘人的寶藏。

  可是,久而久之,我對這個夢想漸漸失去了興趣,無論是多麼美好的一個夢,我也淡失了興趣,所以,每當仰望天空時,偶爾飛過一群鳥,或者是在水裡游過一群魚時,我總是很好奇的想問,飛得高飛得遠就是你們想要的嗎?在大海里遨遊就是你們的夢嗎?

  後來,我又有了一個夢想,就是要當一名科學家,去探索那神秘的太空和那無盡的黑洞,我最大的磨邊就是超越愛因斯坦。成為一名中國最偉大的科學家,但是任何夢想的前提是在我這時候要打好一定的基礎,所以我要好好努力,好好學習,我寧願在書海里遨遊,情願在知識的天空里展翅,追夢,想小孩子追趕飛掉的氣球一樣,氣球越飛越高,小孩越跑越遠,我也追趕着夢,一陣風吹來,夢越飛越遠,我停下腳步,向他飛走的方向眺望,心中暗暗念道:“總有一天我會把你抓住,牢牢的抓住,不讓我的夢飛走。”

  夢回來了,從今往後,它再也沒有飛走,也在也沒有從我腦海里離開,它日夜陪伴着我,隔壁的老爺爺帶着他的夢,樓下的小孩子也帶着他的氣球,球里裝着一個樸實美好的夢。

  夢,在我們身邊存在。

  夢啊!停下飛快的腳步吧,伴隨我,別讓我再萬般追尋。

  初二:LOL無限超神,無限暴走,團滅陳嘉寧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