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灰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之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只有黑和白,沒有夾雜的中間的灰,可是,我卻始終相信有那麼一種亦正亦邪的顏色。

  灰色的天空里,灰色的世界里,灰色的叢林里,映照着灰濛濛的眼底,灰色的雨季里,灰色的空氣里,灰色的情緒里,眼淚是最純凈的水滴。

  灰色的心裏面,一切已變做冰塊,拋開心中的顧慮,只要痛快過一生,灰色的心靈空虛,我像一個失去控制扯線的木偶,失去自我,失去那顆灰色的心!

  從前常在自怨何時尋覓自我,卻為何無力去叫喊出此刻心中的痛苦抑鬱,所以說灰色的心多憂傷,似乎風也帶着眼淚,獨自望着夜雨,似乎每一個眼光都要衝出監與視!

  感慨世間多欺騙,教我怎麼去面對現實的灰暗,但我也要說句擺脫過往的黑暗,但願是做夢人似白雲,隨着風飄去,沒有眼淚,就像做夢一般,忘卻塵世間的俗事!

  快樂是什麼顏色的?如果寂寞是灰色的?如果天是灰色的?那麼整個世界又將是怎麼樣的?

  灰色的天空好像一張哭喪的臉,灰色的雨隱藏在天空的運,灰色的我等待着雨滴的灑落。美麗的畫,我看不到灰色的我,灰色的我,再也沒有感覺,黑色的天空已經下着大雨,我的靈魂在天上飛,飛進無人的蒼茫中……

  白黑之間是灰色,這就代表着我!

您正在瀏覽: 灰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