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 

  我們在一起,一同為了夢想而努力,我們在一起,一同嘗盡人生百味,我們在一起,一同分享歡樂承擔責任。 

  也許你我只是萬里長城中的一磚;也許你我只是千萬多浪花中的一朵;也許你我只是千百片雪花中的一片。但是,當我們凝聚,融合為一體的時候便是堅不可摧的! 

  運動會上,紅白相間的接力棒穿梭在手上,以最快的速度向前沖,賽后,個個大汗淋漓緊張的等待成績,看到他們眼裡的興奮,臉上的喜悅。我們的快樂因為他們的努力。 

  那是團結驅走了炎熱! 

  跳繩比賽上,繩子在空中揮動,一上一下,同學們如肌瘤伴越過腳下的繩子,那一刻我看得了同學們身上閃耀着的光芒,拚命取得好的名次,為的是這個集體。 

  那是團結的光芒,耀眼而又美麗! 

  面對三米高的求生牆,我們毅然費力地向上攀爬,支撐着已經受傷的身體,太陽也在注視着我們,暗暗的為我們加油鼓勁,她收斂了刺眼的光。我們咬牙堅持下來,終於在規定的時間內爬了上去,為的是這個集體。 

  那是團結的力量促我們翻過高牆! 

  伴隨着音樂我們在操場上舞蹈,繩操的精彩被我們展現得淋漓盡致,整齊的動作,好像是一個人在表演,我們舞出的是我們的自信與快樂。 

  那是團結表演出的精彩! 

  課間操上,一致的着裝。每到下了第二節課,體育委員的提醒,我們個個身穿白色的夏季校服,站在操場上的我們綻放出美麗的光彩。 

  那是團結的顏色——潔白無瑕! 

  我們這個集體,不曾分開過不曾放棄過,正因為我們的團結,天空變得更藍,雪花變得更白,花兒變得更艷,樹木變得更茂盛!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