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據說一彈指間有六十剎那,一剎那間又有九百生滅; 

據說人生不過浮夢一場,到頭來誰也無法把秋冬捱過。 

可縱然如此,卻又如何忍心頓悟,把過去的一切全然忘記? 

   ————————————題記

  從晴朗到陰霾地轉變只是一瞬間,就像凌晨我從睡夢中驚醒的時候,所有美麗的夢想就在睜開眼睛得瞬間,毫無保留地破滅。

  心撲通通跳個不停,彷彿要突破胸膛地禁錮。 

   而我像個失聰的孩子,茫然而無助地凝視着閃閃爍爍的星空,直到烏雲匆匆地趕來,攪碎了寧靜的夜空。 

   四月的天氣猶如孩童善變的容顏,昨天還在陽光下炫耀春天新衣,今天就只能呆坐在窗前,看着風搖曳着樹枝。

  窗下有一棵桃樹,是與你相識的那個春天我親手栽下的,經歷 三個春夏秋冬的輪迴,如今已經枝葉繁茂,亭亭玉立了。枝頭掛滿了粉紅色的花骨朵,飽滿而充實,像隨時都會破繭而出的蝶,只需要一陣風就可以抖動雙翼,展翅飛翔了。 

   心情一直低落,與你無關。 

   每每回頭看自己走過的路,心裡都會感慨,失落,曾經地堅持開始動搖,希望和失望在心裡廝殺,最終兩敗俱傷。

   和你有關的消息還是會隨着風飄來,在城市的上空支離破碎,像折翼的天使,失去了原有得歡愉。 

  我捧着散落的羽翼,有時微笑,有時只是沏一壺茶,一個人慢慢地品味。依着回憶的翅膀燦爛地微笑,或者絕望地奔走。 

   只是這些,你都不需要知道。 

  一個人拖着沉重的身體,捂着流血的傷口來回地奔走,我看到了同情的目光,還有你的不易。 

  這時,語言顯得多餘,我站在生命的彼端,望向遙遠的明天,看到的只有黑暗,和無盡得陰霾。

  風,肆無忌憚地穿梭,鼓動的窗帘貪戀春天的美景,焦急地拍打着透明的窗戶,只是我們都是被囚禁的女巫,離幸福一步之遙,卻永遠無法到達彼岸。 

 

您正在瀏覽: 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