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都有風。

  人們常常把春天的風叫做和風,夏天的風叫做熏風,秋天的風叫做金風,冬天的風叫做朔風。雖然它們都是風,然而,脾性卻完全不同。

  春天,農民伯伯脫下棉衣,播下粒粒種子,一陣春風吹過,喚醒了萬物,許多種子都悄悄地露出頭來,探望那明媚的世界。花兒開了,草兒綠了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溫暖的春風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夏天,天氣非常悶熱。大滴大滴的汗珠從人們臉頰上滾落下來。人們多麼需要風啊!然而,風卻和我們捉迷藏,不知跑哪兒去了。即使有點風,也是暖烘烘的,吹散不了炎熱。怪不得叫“熏風”呢。

  秋季,一陣涼風拂來,吹在人們身上涼絲絲的。黃色的樹葉你追我趕,像雪花似的從空中飄落下來。河邊的蘆葦輕輕地搖擺着。高粱紅了,稻子熟了。人們喜悅地收割莊稼。秋風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隆冬季節,凜冽的寒風刮起來,捲起塵土,吹得人們睜不開眼。路上的行人漸漸稀少。小姑娘圍上圍巾。有些行人縮着脖子,把手放在袖筒里,快速向前奔去。而我們,卻迎着寒風跑步,因為,我們的心是火熱的!

  風,為我們造福,你願意嗎?

  康復街小學五年級:高玉婷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