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些人,想想就罷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人,想想就罷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想想就罷了 標籤:有些人作文 有些作文 那些人作文 一些人作文

  看到白雲飄飄網的果粒橙說聽說重慶下雪了。突然間想起了一個重慶網友。自己認識的網友也就兩個,之前有段時間是在群裡面活動的比較活躍,但是,認識了那幾個,後來也被自己給刪了,就剩下了兩個聊的經常且有共同話題的。重慶網友是其中的一個。

  我們認識了也很久了吧~!很多時候都能想起她,說實話,她給自己帶來了很多的啟示。她的文采,總是時不時地讓自己讚不絕口。她的藝術,總是讓自己拍手叫好!

  突然間地想要問其是否下雪了。但是,才想起來,剛才打開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扣扣也被我退掉了。因此,卻想起來一篇文章。

  那篇文章是說人生中的過客的,是說有些人不可能平白無故地就進入你的生命,她或他總是進入你的生命中,給你上完一課,然後轉身就走人!不要去懷念,也不要去記恨。

  是啊,我們也好久沒有聯繫了。怎麼說也會不由得想起來。

  這麼冷的天氣,她也不大聲招呼,這麼冷的冬天,她的問候語也沒有了。我苦笑。其實,我也沒有給他任何的問候語,難道不是嗎?或許,彼此也就成了過客,誰是誰的誰,再好的關係,現在不再聯繫,那也只是過去!

  很多人,想想,也就罷了。不必要為此浪費心思。自己想了人家,既然想,那麼就表達,不要讓自己一個人在想,卻不讓對方知道,說不定,人家也在想自己。如若不說,那麼想想也罷了!人來人去,誰也不是孤獨的。這條路上,總有人在陪伴着你。如今陪着你的人,終有一天會離你而去,而將來陪你的人,也將會在對的時間裡出現!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人,想想就罷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人,想想就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