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雪萊說的沒錯溫暖的春天確實快要到了。一想到春天的到來我就有些興奮,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是一年的開始,給大地增添了生命的顏色—綠色。但我卻更喜歡春天的風,春風。可以試想: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和煦的春風吹拂過來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覺。看看生機勃勃的大地,再仰望天空看看在藍天中飄浮的白雲心靈就猶如洗滌過一般。我欣賞春風,我也羨慕春風。我羨慕春風的來去自如。我更欣賞春風的美,雖然我們看不見春風,但他隨手一擺帶起的樹葉滿天飛揚卻給了人們美的享受。停止幻想看看現在,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心裡不由地產生了一絲涼意,但我也欣賞寒風,雖然寒風使我們不由地穿上了棉衣棉褲,但他卻使我們領略了冬天的美,一陣寒風吹來,雪花滿天飛揚,心裡不覺的讚歎道“真美啊!”

  春天在不知不覺的過去,夏天也在悄悄來臨,提到夏天大家都不由地想到了短裙、雪糕、荷花,但大家卻忽視了大家熟悉卻又有很少人記起的暖風。儘管夏天吹來的風是暖風起不到大作用,但我還是欣賞它。夏天,池塘里的小魚歡快的游着,荷花靜悄悄的開着,一陣風吹來打破了這種寂靜,在池塘中漾起了波紋,荷花也擺動着身軀,“好美啊!”心裡又不由地起了一聲讚歎。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橘黃的落葉就灑滿人間,那時人們就知道秋天來了。秋天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落葉,落葉鋪在大道上像金黃的地毯,秋風吹來落葉滿天飛揚,給人留下的就是涼爽。所以,我也欣賞秋風。

  隨之到來的便又是冬天了,再到春天、夏天、秋天,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們的年齡改變了,身高改變了,但不變的卻是風。春天依舊是和煦的春風,夏天依然是溫暖的暖風,秋天仍舊是涼爽的秋風,冬天仍然是刺骨的寒風。風在無形中創造着它的美。

  我欣賞你—美麗的風。

您正在瀏覽: 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