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笑臉作文

笑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還大海伯伯一張笑臉作文600字

還大海伯伯一張笑臉

 福建省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鷺江新城小學四年二班 陳裕昕

  一天,我和其他幾位貴賓再次乘坐由美國科學家發明的T—001號潛水艇到海里探險。咦,奇怪,夕日蔚藍的大海怎麼變成了渾濁的紅色?我們仔細一聽,海里的動物、植物都在議論着:“大海伯伯現在非常生氣,聽說他要讓所有‘攻擊’他的人受到應有的懲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們趕快去看看吧!

  我立刻跳出潛水艇,找到了大海伯伯問清了事情的真相。原來大海伯伯在為人們把垃圾扔到海里,把廢水排到海里而生氣,因為這樣一來就把海水質量搞得一團糟。他還說:“我平時供給你們那麼多吃的、用的。可你們呢?不但不感激我,還把垃圾扔到我身上,真是不知好歹!”我說:“伯伯您別生氣,我去勸勸他們吧!”“哼,勸有什麼用?這一次我要讓他們嘗嘗我的厲害!”大海伯伯氣鼓鼓地說。“那你不怕犯了天條嗎?”我說。“我才不管犯不犯天條哩!”大海伯伯漲紅了臉,嘶吼着。

  我回到艇里,仔細想了想,覺得應該把垃圾清理乾淨,把廢水經過處理拿去澆花,再複印一些宣傳單發給人們,讓他們知道現在的情形,讓他們知道以後該怎麼做。想好后,我立即行動。後來人們也都“知錯能改”:不把垃圾扔到海里;不把廢水排到海里。雖然大海伯伯那天很生氣,但是後來看到人們知錯能改就不再生氣了。

  就這樣,從此人們不再把垃圾扔到海里、把廢水排到海里了!海水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蔚藍。大海伯伯的臉上終於又露出了笑容。

  

  指導教師:蘇麗攀

回目錄

用笑臉面對美麗的她作文900字

(一)

  我的她,就這樣在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進入了我的視線--兩朵桃花,在雙頰上莞爾一笑,便照亮了我體內未開的混沌.於是手中的詩篇,在歡樂的疼痛中明亮.沿一中指引,她在我身體里行走.我用雙眸望她,用骨骼讀她.雖然美只有一次邂逅,多年後也許我握不住她的手,但我願意用背影陪她,以白髮喚她.無悔人生,總有溫馨的記憶,讓她穿越往事中的一程程山重水複,唇齒相依吧.

  (二)

  我的她終於來臨.像朝暉照亮黎明般熱烈,像彩虹懸挂晴空般輕盈.從不可名狀的戰慄中,年輕的心如火如茶的激情破土而出,芳馨的季節到處寫滿春風.笑靨紅了,心事綠了.有她做伴,一路歡歌.走進人生最美的風景線,堅守心靈的純真,編製雲蒸霞蔚的憧憬.她讓我從生命的華彩里完善着品質和新年,演繹着精彩人生. 

  (三)

  世界上,還有誰比我的她更動人,更富有魅力?我的她是早晨的太陽,她容光煥發,燦爛耀眼,所有的陰鬱和灰暗都遭到她的驅逐;我的她是江河奔涌的激浪,天地間回蕩着她澎湃的激情,誰也無法阻擋她尋求大海的腳步;我的她是高飛在天的鳥,她美麗翅膀像彩色的旗幟,召喚着理想,憧憬着未來;我的她是一支餘韻不絕的歌,她把浪漫的情懷和嚴峻的現實交織在一起,撥動着我的心弦;我的她是蓬蓬勃勃的生機,是不會泯滅的希望,是一往無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輝煌的色彩……只要我思想年輕,我的她就永遠不死去。

  呵!我的她,你也有吧!她就是,我用笑臉迎來的“青春年華”! 
回目錄

雨後的彩色笑臉作文500字

咦?剛剛不還晴空萬里嗎?怎麼眨眼之間就烏雲密布了?誰又惹着了愛哭的雲朵妹妹啊? 

  黑壓壓的烏雲聚攏在一起,雨爭先恐後地下了起來,像掉了鏈的珠子,又似開了閘的水龍頭,又密,又急,“嘩啦啦,滴答答……”不停地演奏着樂章的前奏。天空,似乎更陰沉了,雷公電母這對調皮的老頑童也跑來奏熱鬧,時不時地伴奏一下。 

  驟然間,似乎樂曲停頓了一秒,高潮終於來了。雨,下得更加兇猛,“劈里啪啦”的聲音不斷撞擊着每個人的耳膜,“轟隆隆”,雷吼得更有氣魄,天空又猛地白光一閃……那聲,那景,那氣勢,大有不吞噬地面上的一切絕不罷休之勢。恍然間,你感覺已經成為天地中的一份子,在雄偉的聲音中徘徊,在壯觀的景色中流連,帶着霸道的沉迷。  

  雨,停得毫無預兆。像位來去匆匆的行人。只有窗外青翠欲滴的樹葉,乾淨濕漉漉的地面,才告知人們,剛才那場夏雨,不是個虛幻的夢。深深的吸幾口雨後的清新空氣。忽覺腦海不再是陰沉沉的,彷彿像被雨沖洗了一遍似的,變得清晰起來。啊,那幾何題添幾條輔助線不就解決了嗎?匆匆做完,深深呼吸一口雨後的空氣,嗯,好清新。 

  哇!好美麗的彩虹,美麗極了,五彩繽紛,我以前聽說過這彩虹是老天爺在笑,有時下了雨也不會有彩虹,可是壯觀,像一道道五彩繽紛的橋,好美呀!我又是喜歡下雨但有時卻不喜歡下雨。  

  這的後面原來有這麼美麗的微笑呀!o《∩_∩》o 哈哈
回目錄

笑臉作文400字

掌聲還時時迴響於耳旁,場地上無不明亮的燈光灑在他身上。放眼望去,啊!全場觀眾,無不歡呼,無不喝彩,他們或她們眼中的淚水,被燈光照着,閃閃爍爍地跳着。在一場沉默之後,竟有如此一幅讓人感動的畫面。 

  看着只覺得眼睛一陣發酸。轉過頭去,忽然看見了淚的世界,在白色的屋子裡,所有人都看着電視。無聲無息,只有那人的笑還——他抬起頭,揚起手,咧開嘴笑。 

  這笑在幾時看過呢?怎麼會如此熟悉!我開始沉思,開始回憶。 

  一扇“大門”,打了開來。我還在看着,激動的心情,模糊的畫面,緊張的比賽。水立方里,一池悠水,卻有一群一點也不“悠”的人在比賽。她們一個個都身輕如燕,如同斬斷風的羽毛,入水使就如同蛟龍一般,是那樣威武,卻又不失文雅。再一陣“浪聲”之後,她成為最閃耀的跳水運動員。她舉起金牌,灑着眼淚,露出美麗的笑容。 

  在之後的一段時間內,這些笑容還會越來越多吧!它們都絞在一起,注入我精神的源泉,他們的精神已灌入我的身體,讓我一直堅強下去。
回目錄

關於“笑臉”的話題作文600字

這節課是暑假的最後一節課,我們每一個同學都非常期待這節課的到來,因為老師答應我們在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會給我們禮物,在第一次上課時老師說過,得到五顆星換小禮物,十顆星換大禮物。我在路上想,老師有什麼禮物呢? 

  到了教室,李曼毓對老師說:“老師,李葉萱進來一定會要禮物的。”老師笑了笑,這時李葉萱一進來果然跟老師撒嬌地說:“老師給我禮物,給我禮物!”可是老師沒帶禮物,她說:“老師說話不算數。”李葉萱撅着小嘴,那嘴都能掛油瓶了。 

  李佳蔚也跑來湊熱鬧說:“老師看我這篇作文多好,還不給我畫笑臉。”老師看他是三年級的學生表現還不錯,就給他畫了一顆,李佳蔚樂得大板牙都看見了。這時我也急得到老師那裡讓老師看我的作文,楊澤一也讓老師看看他的作文,張子旭一看也跑來要笑臉,我們大家對張子旭說:“就你,還要笑臉?”張子旭回去了。老師開玩笑地說“|我會獎勵筆記本…電腦。”張子旭當真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問:“真的嗎?”老師哈哈一笑沒說話,這時我們全都圍上來像是看見了珍寶似地看老師。 

  這時老師讓李葉萱統計人數,我們紛紛數數自己的“笑臉”,報到李葉萱那裡,李葉萱十個,我八個,李曼毓八個,楊澤一八個,李佳蔚三個,張子旭三個。 

  到了上課時間,老師問我們個問題:“得笑臉是為了什麼。”李佳蔚說:“為了得禮物。”老師搖搖頭,李葉萱說:“為了鼓勵我們。”老師點點頭,對,之所以及舉行了這個活動,是因為讓我們努力學習,加油,為小笑臉奮鬥! 

  老師的這個教育方法太好了,怪不得這麼多的學生來這裡學習呢!
回目錄

我讓外公露笑臉作文700字

我讓外公露笑臉 

  青島膠南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姜龍鈺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剛一進門,就聽到外公在那大喊大叫。我急忙過去詢問外公,“外公,你怎麼了?”“你看看,現在是幾點了?”外公問我。我說“十二點五十分吶!有什麼不對嗎?”“現在是《今日說法》開演的時候,可這個破電視上午壞了!” 

  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我恍然大悟,《今日說法》是外公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了,你現在又不讓他看,他都可以把房子頂給摘掉了,這可怎麼辦呢?唉。 

我回到房間里,趴在床上想了一會兒,終於想到了三個好注意,A:將自己打扮成白岩松,來讀新聞文件。B:是讓外公來教我打太極拳,分散他的精力!C:是秘密武器。 

  現在開始進行A辦法。我先將爸爸的西服穿上,然後再打上領帶,穿上皮鞋,照了照鏡子,不錯,有型有款,我又拿了一份報紙,來讀,我找到了一把椅子,在外公面前坐了下來。我開始讀了:“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白岩松,天……”“停停停!別在這玩了,快點回屋去玩!”我“嗖”的一聲跑回了卧室,害怕再把外公招來。唉,A辦法失敗告終! 

  現在開始使用B辦法。我找到了外公,說:“外公,你來教我打太極拳吧!”“一邊去,沒看見我心情不好嗎?給我走!”外公粗暴的把我趕走了!唉!B辦法也失敗告終! 

  看來我必須用絕招了!看我的超級維尼熊!我把維尼熊拿給外公,對他說:“你給這隻維尼熊把把脈吧!”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嗎?因為那裡有一個按鈕,一碰,就會樂曲響起,而這樂曲又十分逗人,果然,外公被這樂曲逗笑了,不信你聽:“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通過這次經歷我知道了要愛護老人,也要有聰明的頭腦喲! 

  指導教師:喬永奎
回目錄

給青春一個笑臉作文6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在同一個班級,但我覺得還是用這種方式比較好! 

  近幾日來,我看你總是眉頭緊鎖,望着桌前一的堆作業而嘆氣。儘管有時你也會哈哈大笑,但那種憂愁還是從你的眼神中,眉宇間流露出來。怎麼,是什麼煩心事讓大大咧咧的你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 

  其實,不用你說,我也能猜個八九不離十。前幾天的期中考是你憂傷的發祥地吧!一向保持前三的你這次卻“光榮退役”,再加上老師的斥責,更是“雪上加霜”。這不免給你造成了很大的壓力。因此,你背上了一個沉重的包袱。你就像在沙漠中行走的一個旅人,包袱的負擔促使你喘不過氣來。這時的你,需要的是放下包袱,給自己,給青春一個笑臉,好嗎? 

  期中考,你沒有贏,但不能和輸劃上等號。沒有贏,只是沒有得到需要的結果,而戰鬥的勇氣和信心還在。輸,卻不同,倒下去,連站起來的勇氣和信心都沒有了,更談不上從頭再來。你會選擇什麼?呵,是沒有贏吧,那麼,給青春一個笑臉,好嗎? 

  獨步青春,我們會遇到種種困難,甚至舉步維艱,甚至悲觀失望。征途茫茫有是看不到一絲星光,路途雖短有時走的並不瀟洒浪漫。這時,給青春一個笑臉好嗎? 

  給青春一個笑臉,讓青春擁有一份坦然 給青春一個笑臉,讓青春勇敢地面對艱險。讓來自心底的那一份執著,鼓舞着自己插上長風的翅膀過盡千帆 讓來自遠方的呼喚,激勵自己帶着青春闖過難關。最後,祝 

  天天開心! 

  你的同學*** 

  2008.*.**
回目錄

在挫折面前揚起笑臉作文1000字

在挫折面前揚起笑臉 

  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第六小學 

  六(一)班 

  吳章昆 

  挫折是什麼呢?沮喪地說,挫折是無窮無盡的煩惱;失敗地說,挫折是被擊倒后的眩暈;懦弱地說,挫折是充滿坎坷的道路。而挫折對我來說,挫折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生活中需要挫折,沒有挫折就不成大氣,只有挫折,經過一次一次的考驗,人生才會更加學會堅強,並且去戰勝挫折與困難。正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鈴鈴鈴……”鈴聲響了,這節課就是美術課,我不喜歡上美術課,我對它一點感覺都沒有,今天老師講的這節課,我跟本沒聽,到了下課,我只知道要帶彩紙,到了星期五下午的第一節課,我的心非常害怕,一直跳個不停,老師就叫我們拿出彩紙,對我們說,把今天的內容按照課本上剪,任意一個,當時我就想:這麼難,怎麼剪呀!況且我對剪紙手工不感興趣。我就按課本上最簡單的一個剪,可是怎麼辦呢?這是老師的命令,我在座位上按照課本的做,可是怎麼做也做不像課本上的那樣可愛,活力。我做得太死板了,可是時間不等人,還有五分鐘就要下課了,五分鐘可做不完,我的心裡十萬火急,不理它了,就把原來做的那個交上去,看着別人的作品比我的好,我頓時非常愧疚,怕下個星期老師拿出來展覽。果然不出我所料,到了下個星期,老師非常生氣,走進了教室,看見手中那的是我的作品,糟糕了,難道把我的作品當著全班的同學批評我,上課了,老師真的說出來了,下課後,聽到周圍一片譏笑,我的臉紅了,於是我暗下決心“棄燕雀之小志,慕鴻鵠之高翔!”我要讓瞧不起我的人對我“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我做不好,當然要比別人付出三倍的努力,我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晚上,我寫完作業,就立刻去製作,深夜,四周空寂無聲,透過窗外,只有我的房間開着燈,已經11點了,這時又讓我想起了老師和同學們那種嘲笑的表情,這使我的毅力更加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我一定要超越他們,在這一刻,我學會了堅強。我要與挫折和困難並肩,壓迫他們。 

  下周終於來臨了,我已發揮我最好的技術和能力做出了我的作品。最後還是我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換來的是成功,老師在班上誇獎我是最好的。聽到這句話時,我都壓制不住心中的喜悅,我的臉上被笑容所覆蓋住了,毫無已,我不在膽怯與害怕,這時,我已經變得更加堅強。 

  挫折與困難,就需要去面對,只有面對才能變得更加堅強;只有堅強才能勇於戰勝挫折,只有戰勝挫折才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回目錄

記得那個綻放的笑臉作文400字

  我們家住的單元中有許多的孩子,大的、小的、男的、女的,各種年齡的孩子都有。

  我家住二樓,在四樓有一個整天愛笑的小女孩,大名:孟欣冉。

  她長的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粉嫩的嘴巴,白凈的臉蛋上帶着淡淡的粉紅。

  她上三年級了,小名冉冉,我也叫她冉冉,我經常和她一起玩,而她,只喊我一個字:“姐”。

  前一段時間,我報了素描班,她也跟着我報了。

  素描班裡有一個搗亂分子—劉研。他經常欺負冉冉,我可看不慣,便去保護冉冉,可冉冉卻對生氣的我說:“姐,咱們大人不計小人過,不和他一般見識”一句話,把我逗笑了。

  她的生活似乎始終是歡樂的,生活中,隨時都能看到她的笑臉,學習中,也可以看到她的一臉的陽光。她對學習要求非常嚴格,她要求自己必須考一百分,如果沒有考到,她會傷心、會難過,不過下次成功后,她依然一臉陽光,臉上充滿笑容。

  看,這就是她,一個時刻歡樂的小女孩。

  看,她又在笑……

  六年級:陳麗娜

回目錄

記憶的笑臉作文200字

記憶突然變的很遠.

  我的孤單盛在裡面.

  記憶對我嫣然的笑,

  彷彿嘲笑我的痴獃.

  世界繼續混沌的運轉,

  無法繼續看記憶對我微笑,

  微笑變的越來越遠,

  我不可能摘下微笑..

  

  微笑承載屬於我的純,

  我的純承載的記憶在笑,

  似是落花時節落英的孤單。

  怎麼去做?

  怎麼了解?

  記憶永遠嘲笑我的無知,

  以為忘卻了.

  實際卻記得..

  

  記憶的笑臉依舊清晰……
查找更多笑臉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