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你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你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你自己,因為你就是你,在你身上有獨一無二的個性。個性的東西因為與眾不同才分外精彩。由於個性的存在,這個世界才不會被流行色彩塗抹的單調乏味,人們才不會象同一摸板里成批定做的一樣千篇一律呆板老套。在中國乒乓壇上,孔令輝沉着穩健,令人欣賞,等等。就是這魅力獨具的個性色彩將這世界裝扮的格外紛呈。若盲目的追求,模仿他人,恐怕你眼中的世界就不是現在這樣五彩繽紛了。 

  做你自己,即使容貌再相似,也掩飾不了你獨有的氣質,你沒有理由不珍惜自己,更沒有理由讓生活多姿多彩!要讓所有人都欣賞你,而不是旋轉在偶像的影子里,唱着別人的歌謠,跟隨別人的腳步!不要迷失自己,要相信這世界有你而更精彩。 

  做你自己,因為別人的東西不一定適合你,好比薛寶釵不適合去葬花,張飛不適合去搖鵝毛扇一樣。美好的東西不勝其多,然而只有在恰當的時間,地點,發生在特定得人身上,美好才會真正體現出來。否則,不成東施笑鼙的笑柄,也要留下張冠李戴的遺憾。 

  做你自己,看清真實的自我,拿出12分得信心告訴自己“我就是我”亮出你的品牌,追求你的個性,做你自己,最好!

  

您正在瀏覽: 作你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