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你自己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你自己的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利用空閑時間看美國電視劇《成長的煩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我很喜歡這個節目,因為對我們青少年來說,這是我所看到的一部最滑稽的電視劇,除了發自內心的笑聲以外,它還給我帶來了一些關於生活的深層思考。

  昨天晚上播出的那集講述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卡德,一個15歲的女學生,經常被她頑皮的哥哥麥克取笑,他總是說她是個醜女孩,一個女孩怎麼能忍受這麼殘忍的事情?因此她做出一個大膽的決定:去做美容手術!一天,在麥克的陪同下,卡德去醫院做手術,在這緊要關頭,她的父母衝進等候室試圖勸阻她別做蠢事,但令他們奇怪的是,她自己已經改變了主意,為什麼?因為剛才麥克告訴她,她看上去很漂亮,他以前說她丑是同她開玩笑!

  我的天!看看吧,一個人的言語會對他人的行為造成多麼大的影響!毋庸置疑,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美和愛心的世界,每個人都希望受到他人的賞識,但我們應該知道,關於美和道德的標準,沒個人觀點不同,也就是說,想取悅每一個人是不可能的,也是沒有必要的。因此,在別人眼中是好是壞並不重要,根本不值得我們立刻改變先前的決心!只有保持自信,我們才能增強勇氣,無論何時何地,自信會賦予我們一切困難的足夠的勇氣。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有時容易被動地受別人話語的影響,這十分正常,但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按照別人的觀點塑造自己的形象,在做任何事情之前,他們首先考慮別人會怎麼說,為什麼不能活得輕鬆一點?

  自然而且坦率地做事,不要強裝喜歡地去做那些取悅別人的事情,你肯定會贏得你所渴望的生活!因此,我一直很信奉這樣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您正在瀏覽: 走你自己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你自己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