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有什麼可以懦弱的?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就放棄吧。”內心的一個世界在呼喚着我。可這時“別放棄,你是愛他的對嗎,你要相信他。”又有一個世界反抗着。我受不了了,你們都安靜,讓我一個人好好想想。於是她們都走了,留下我一個人獃獃的傻站在原處,我什麼也不知道。

  真的,我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所以我不必向他道歉,可內心的我又很不安。哎,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沒辦法,我心太軟、心太軟。

  每當我遇到解決不了的事,總有一個人會告訴我。“別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對啊,我要相信自己,我並沒有做錯什麼。

  我來到我們倆經常來的地方,不知不覺聽到一種聲音在呼喚着我,“過來,這邊。過來,這邊。”我順着聲音走了過去,“我討厭你,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這是怎麼回事,明明叫我過來,又叫我走。啊啊,頓時腦子裡一陣嗡嗡聲,我趕緊撤離了那個曾經只屬於我們倆的“花園”。可如今凄涼的只剩下樹葉。正當我的淚珠快要落下時,有是那個聲音在呼喚我“別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

  我走着走着,來到了我酷愛的遊樂場,還記得嗎?那是我十歲生日你帶我來的。還記得很小的時候,第一次做旋轉木馬我哭了,因為我害怕;可是為什麼十歲的那一次我又哭了,哦,原來我捨不得你,儘管那說短又不短的距離,可是你一走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知道嗎,十歲的那次我幾乎所有的都玩遍了,花了你不少錢,你並沒說什麼,只是要我開心就好了。難道我真得做錯了什麼嗎?“別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這個聲音又在我耳邊隱隱約約。

  我在回家的路上,真準備想着怎麼想你道歉,可是耳旁卻響起了你的聲音“你回來幹什麼,不要你了,你給我滾出去‘滾出去就滾出去’”為什麼你容不得我解釋呢?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天黑了,明知道媽媽再找我,可是我最後還是沒有選擇回家。我選擇了去王老師家,進門我頓時抱着王老師哭了“孩子,你怎麼了?”我什麼都沒說,老師也沒再問什麼。哭着哭着,我睡著了。醒來才發現自己還在老師家。心想:媽媽肯定擔心死我了。老師剛好走進來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說道“別擔心,我已經和你媽媽說了你在我家,叫她別擔心。還有我和你爸爸解釋過了,‘爸爸?’他知道誤會你了,正希望你趕緊回家呢。‘我不會回去的’恩,老師知道,你爸爸還說你想呆在我家就多待會兒吧。把這也當做自己的家啊。‘恩,老師謝謝您。’呵呵”老師笑的好燦爛。我又在老師家玩了一天。這時“別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

  幾乎所有女生都知道與家長發生矛盾時就來王老師家,王老師是一名女老師很年輕,還沒結婚可是已經有男朋友了,很帥又是理科生,而王老師很漂亮又是文科生,真是天生一對啊。老師待我們很好,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我回家了,“孩子,對不起”“爸爸,我也有錯”我和爸爸重新和好了。

  “媽媽謝謝你!”“傻孩子。你要記住,別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對啊,要相信我自己,謝謝媽媽!

  初二:1065627397

您正在瀏覽: 別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