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平凡中感受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平凡中感受偉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就是不讓人生空虛度過,我希望我能踏遍世界名勝古地,能體會人生的甜酸苦辣,為社會做出貢獻,不能平凡度過。可是,我出生在一個平凡小鎮,一個平凡的家庭,我是一個平凡的我,我的夢想必須等到我長大才有機會了。為了夢想,我努力地讀書。讀書,是多麼平凡的一個詞語呀!因為全國各地的小朋友都能享受九年義務,都能上學讀書。可是,你們感受到嗎?在平凡的讀書里蘊涵著每個人偉大的夢想啊!

  以上是眾多例子的一個,還有許許多多的事例,比喻;清潔工打掃,園丁管理植物,老師的教育~~~~~~這一切在我們眼裡看來是多麼平凡的事情呀!可這些事情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由此看來,他們很偉大。

  你還在覺得人生無趣,空虛嗎?那就讓我們善於發現,敢於實踐,從平凡之中感受偉大,不讓一天無驚無喜,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歡樂笑語,給自己帶來快樂,也給別人帶來快樂。

  其實生活無趣不在,只是要有一雙發現樂趣的眼睛罷了。 

您正在瀏覽: 從平凡中感受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平凡中感受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