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買彩電記 667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彩電記_667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67字  編輯:小景

 “那太好了。”我頓時高興極了,“買幾寸的?什麼牌子的彩電呀?” 

 “買29寸的,當然是松下原裝彩電。” 

 “為什麼不買咱們國家生產的彩電呀?我們班上有許多同學家都購買了國產‘長虹’、‘金星’,都挺好的,我們也買一台國產的彩電吧!” 

 “要買就買松下進口彩電,我認定了。” 

 第二天,爸爸果然買回了一台29寸松下原裝彩電。為了一飽眼福,迫不及待的叫爸爸打開電視機。這下爸爸可洋洋自得,啊!屏幕真大。“爸爸,怎麼沒有聲音呢?”“不會的,剛才還好好的。讓我調試一下吧。”爸爸忙乎了一陣,還是沒有一點聲音。爸爸急得鼻子上流出了汗水,急忙請來救兵——鄰居王叔叔。王叔叔仔細看看,又認真的調試幾下,肯定的說:“這台電視機聲音部分有問題,你得拿到商店換一台。”“什麼?進口彩電壞了?”爸爸半信半疑。 

 “爸爸,你別用老眼光看新事物了,進口貨物並不都是好的。我們國家科學技術在不斷提高,生產彩電的早已趕上了世界先進水平了,所以大家都喜歡購買‘長虹’、‘金星’彩電。這些彩電每年大量出口。咱們中國生產的洗衣機,冰櫃同樣在外過享有盛名呢!《少年報》上也登了文章,不信,我給你看報紙。” 

 我拿出了《少年報》遞給爸爸,爸爸看完了報紙深有感觸的說:“真沒想到,我們國家的電子產業突飛猛進,真了不起,我信了,咱們去換一台國產的電視機。”爸爸換了一台長虹牌的彩電,被那清晰的畫面、悅耳的樂聲、過硬的質量征服了。我自豪的說:“爸爸,還是咱們中國生產的電視機棒吧!” 

 “我愛你中國,我愛你中國……”爸爸情不自禁的唱起歌來。 

您正在瀏覽: 買彩電記667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彩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