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的朋友,她們都是我友誼的勝利果實,但有一個和我在網上認識的朋友---曹雨樂。 

  之所以她稱得上是我的朋友,是因為我們之間無話不說。 

  第一次我和她算是陌生人,因為是才加的嘛!她問我了許多問題,我都會如實回答,我不會欺騙我的每一個網友。當我得知她和我同歲時,我就感覺我和她會有共同語言。 

  有一次放假,我把作業搞定后,我經過爸爸媽媽的同意就可以玩電腦了,恰巧她也在線,我讓她加我的另一個號,知書達理的她同意了,我和她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了,所以我就大膽向她提出了:“能不能做my friend。”(我的朋友的意思)等了好久,有了她的回復,竟然答應了,我也松下了一口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網上交朋友沒有被拒絕,而我第一次就知道她是一個好女孩。…… 

  以後,我有什麼事都告訴了她,無論是悲還是喜,她都很樂意聽我訴說著,又更近了,我們開始接視屏,把我的秘密告訴她,告訴她我的朋友……當我告訴我們班的同學時,她們都很羨慕,誰讓我有這麼好的一個朋友?繼續發展吧,儘管我們之間偶爾會鬧小矛盾,但這是我和她友誼的必經之路,沒有嘗到苦頭,怎麼可能會有甜呢? 

  這樣好的女孩,還在等什麼呢?當然是人見人愛嘍!我們都是健康成長的陽光女孩,為何不樂觀面對生活呢?我真誠希望我們之間是非常靜距離!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