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電的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電的傳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維明路小學六年級三班

  史尋 

 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沒有電視, 人們把沒有底的木箱側放在桌子上,把頭伸進木箱里,或者把喜歡的東西擺進木箱,這就是最原始的電視了.  

 有一天, 小黑和小白兩兄弟經過這裡看到了木箱, 他們走進木箱,東瞧瞧西看看, “這可是個不錯的家呀”,於是他們便成了木箱的主人, 他們一會兒變成大樹一會兒變成小鳥,他們為人們盡情的表演着, 只是他們只有黑白兩色, 人們把它們稱作“黑白”電視.  

 有人把一束紅玫瑰擺在電視機上, 紅玫瑰想“ 多好的兩兄弟呀,只是只有黑白兩色太單調了,讓我幫幫他們吧”.於是紅玫瑰也跳了進去,從此電視機上又多了紅顏色。有了紅花的吸引,一隻美麗的花蝴蝶飛了進去,但它轉了一圈拍拍翅膀又飛走了,人們嘆息着“ 他一定是不願呆在這小盒子里” “他太自私了,只顧自己自由自在, 不願意給別人帶來快樂.” 正當人們議論紛紛時, 聽到外面亂鬨哄的, 人們走出去一看, 哇,原來花蝴蝶帶來了一大幫朋友, 有紫色的牽牛花,有橙色的柑桔,金黃的琵琶,朱紅的櫻桃, 還有各式各樣的葉子和數不盡的花朵, 他們笑呵呵的走來, 手挽着手跳了進去. 頓時,電視里有了金色的太陽, 七色的彩虹, 電視里的人們服裝也變得五顏六色了.電視機前的人們歡呼起來,“ 我們有彩色電視機嘍”。從此我們便有了彩電。  

太陽公公出來了,看到她的孩子們這樣無私的奉獻,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

您正在瀏覽: 彩電的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電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