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碎碎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碎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碎碎然 標籤:碎碎念作文

“過去的實在,漸漸的膨脹,漸漸的模糊,漸漸的不可辨認;現在的實在,漸漸的收縮,逼成了意識的一線,細極狹極的一線,又裂成了無數不相聯繫的黑點……黑點亦漸見隱翳。幻術似的滅了,滅了,一個可怕黑夜的空虛……” 

  —徐志摩 

  七月的天,微風過處,送來的是縷縷清香還是絲傷感?帶不走風中無盡的嚮往,而明天的我又該去往何方? 

  靜靜的夜,獨倚窗前,望着天空那滴滴晶瑩的,那是誰的淚光?或許黑夜是我最的陪伴,在這裡我似乎可以放下一切煩惱,可我卻還是未能放下所有,看來我修行還不夠!閉上眼,深呼吸,我想長嘆一聲,嘆出那離散、那憂傷! 

  腦海里被莫名的填滿,我努力不去想,可我還是敗了,敗得那麼慘,那麼徹底!我無法反抗。細心的去聽窗外的蟲鳴,我想這樣去找一絲寧靜!卻不小心聽到了兩顆露珠的私語,聽到了它們的幸福!一顆露珠幸福的再也無法依偎在草的心上,它決定要與另一顆露珠相依相伴,於是兩顆露珠就這樣滾落、深藏! 

  遠處的風兒,穿過樹林,輕拂着六月雪的心窗!可是風卻不知道它的輕拂卻留下了一世的傷,在心底泛起了點點淚光!那散了一地的只是花瓣嗎?我曾想那一株花為什麼要叫六月雪?又是什麼造就了它的傷?會是風嗎? 

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化蝶雙飛是幸福還是悲傷?化蝶真的就是他們想要的幸福嗎?化蝶也不過只是最凄美的結局,如果可以,沒有人會願意要這樣的幸福! 

   六月雪,誰用淚珠滋養了你的傷,誰用心靈碎片化作你飄滿六月的花瓣,我曾不止一次的獃獃觀看,看你花瓣凋零的瞬間是否會泛起淚光,你沒有,你將所有的傷都深深的埋葬,埋葬到那個連自己都觸及不到的地方,那又是哪裡?那個地方叫過去! 

  

您正在瀏覽: 碎碎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碎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