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精彩電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精彩電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期間,我買了一張電影票去電影院看電影。早晨,我走到電影院已經人山人海,排成幾條長龍走進驗票口。大夥相互宣叫着,頓時人聲鼎沸。過了一會,我終於進入了電影院。

  哇,真寬敞啊!原來是3D投影機投映的。我還是第一次來這呢!我對一切東東很好奇,漫不經心的觸撫它。不一會兒,影片《侏羅紀》開始播放了。我們戴上特製的眼鏡,靜下心來觀看。哇,影片的情節好嚇人啊!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生物向我砸來,我不由自主地左躲右閃,大呼過癮,心都要跳起來了。那些生化物不時砸來一顆顆大隕石,似乎全是針對我來的,還沒等我意識過來,趁我無施所措時,逐漸砸來,嚇得我頭髮都豎起來了,使我三魂升天、七魂出竅、天昏地暗。當我在迷濛中漸漸恢復過來時,生化物又向我砸來無數的UFO飛碟和怪物。我一眨眼,一切事物都慢慢從我眼前消失,內心感覺到都沒事了。我慢慢睜開眼睛,專心致志看着電影,對電影事物的感覺不再有畏懼,也不知不覺地入了迷。過了很久,電影播放了,我們才從緊張氛圍中擺脫出來,悄悄地離開電影院。

  電影太精彩了,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中感受到了無限的歡樂。

  廣西東蘭縣勞動小學四年級二班四年級:黃楨康

您正在瀏覽: 觀看精彩電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精彩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