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閑適的時候總是喜歡幻想,品味似水流年又拉起回憶連篇。我常常幻想,時光如果停留在這一刻,是否會改變了世界。這是我的思想,這是我的思念,一切流走的是那麼緩慢,但又彷彿瞬間又走過了一個世界,這是我的空間。

  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的有點單調,一個人的世界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獨。喜歡一個人的無拘無束喜歡一個人的海闊天空。青春正是如此,平庸的生命無法將它渲染上死寂的灰色,更無法抹殺掉它炫目的繽紛。而時光卻一直都在奔跑,將青春和過去拋棄。青春時的作業堆砌起了一面城牆,似乎也想阻止時光的逝去,但這一切都是徒勞。時間一如既往,滴答滴答。

  當春天再來的時候,被遺忘的野百合花,仍然會在同一個山谷里生長,在羊齒的濃蔭處,仍然會有昔日的花香。可是,沒有人,沒有人會記的我們,和我們曾有過的歡樂和悲傷。時光越去越遠,只剩幾首佚名的詩,和一抹淡淡的斜陽。

  時間會洗滌一切,讓山巔變成塵埃,青絲成白髮,裝大的歷史,一代的君王變成點綴時間篇章的插曲;也會留下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人或事,或悲壯,或纏綿悱惻。但最後的結局都是慘烈的,因為他們不能圓滿的遺憾開始變成刻骨銘心的烈酒,如紅顏,起初飲之不醉,再飲,錐心刺骨的暖,前世今生都金戈鐵馬的重來。

  初二:舞碎夕

您正在瀏覽: 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