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日無電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無電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電的時候總是覺得很恐怖,讓人感受到很凄涼、害怕。 

  星期六的早上,一陣寒風把我從甜蜜的睡夢中拉醒,我模模糊湖的地睜開眼睛,一看已經8點15了,爸爸媽媽已經起來了,我也到了做作業的時候了,趕緊穿好衣服,梳洗完畢,吃完早點后,拿出作業本和筆走到房間打開檯燈。咦?電燈怎麼不亮了啊?忙打開電視,得到的答案是-停電了! 

  怎麼辦呢?房間里黑黑的,看都看不到,現在眼睛近視得厲害,還要我在黑屋子裡做作業越是把眼睛弄近視了。怎麼辦呢? 

  到了中午,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首先在廚房裡燒飯。我想起來了,老師布置了一個任務給我們,一日不用電有什麼感受,那不爸爸燒的飯我不能吃,等爸爸燒完了飯,我就添好一碗,倒進鍋里,在炒一下,不就ok了嗎?心裡一想,這麼簡單的事,難不到我的。 

  過了一會兒,爸爸奇怪地問我:“電飯煲里的飯已經熟了,為什麼還在鍋里重炒一遍啊?” 

  我說:“我們老師布置了我們一個任務,讓我們一日不用電有什麼感受?我們這個星期的周記就是寫這。” 

  爸爸說:“哦,原來是這樣啊。” 

  到了下午些,電視不能看一會兒,電腦也不能玩一會兒,真悲痛。 

  只好去找小區的好朋友一起到街上逛一逛了,或者在小區里聊聊天了。 

  終於熬到了晚上10:00隻好上床睡覺。我想:今天真難過。 

  沒電的日子怎麼怎麼痛苦啊,什麼事都不能做,我還很感謝發明電的人,如果沒有人發明電那我們現在的世界就已經一片漆黑了啊,什麼都看不見,現在我覺得很幸運! 

  我來告訴你一句名言:儉節則昌,淫佚則亡。意思就是:節儉就會昌盛,淫佚享樂就會敗亡。——警言 

  所以我們現在要節約電。

您正在瀏覽: 一日無電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無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