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蓋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蓋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蓋子鬧了我3天。

  第一天

  “孫兒,吃碗梨吧!”將切成塊的梨送到我面前,“一天一個梨不被醫生收利息。”我暈倒,什麼對子,但還是結果梨,正好我也口渴了。

  “外婆去睡啦,你也早些睡啊!”

  “好!”我盯着雪白的梨,口水都快滴到衣上了,可總不能拿手抓着吃呀。對,牙籤。我學電視里,在頭上畫個燈泡,手拓下開關??好主意!牙籤放在離我比較遠的茶几上,我伸手剛好能勾着蓋子。我一陣歡喜,不用起身啦。剛一拿起來,咦,好輕,難道……不等我想完,卡嚓,噼啪噼啪……天啊,不要譴責我啊!毛窒息曾經說多??小生是個好同志,但在此,我還要向黨和人民說聲“對不起!”我把牙籤撒了……梨,放在桌上,我趴在地上。“哎呀,扎着手啦!”一鼓腦把牙籤“砸”進盒裡,還不望把受傷的手指放在嘴裡吸吸。終於清理乾淨了,我拿出一根,隨意拍上蓋子。“吃梨噠!噢噢!”……

  第二天

  ……梨依然在桌上,我依然在地上。嘴裡喃喃道:“55555,不是說了主席說過小生是好同志嘛……在此再次向黨和人民,以及我自己表示道歉……55555……”我終於能滿意地拍上蓋子啦,不對,我拿起牙籤盒,放在地上??使勁一拳。嗯,緊了,以至於我自己都很難打開。

  第三天

  外婆家來了好多人呀,表哥表姐上大學回來了,姨夫,姨媽都來了……

  飯後,我跟表哥表姐坐在電腦前玩遊戲,外婆又端來一大碗梨,“來來來,大家吃梨,不要哦,不要醫生收利息!”這次是我說的,說完我又跑去拿牙籤。這次,我放心地拿起蓋子,往回跑。心一涼,呵,這可真輕啊……大家趴在地上揀完牙籤,外婆告訴我,她早上起來,眼鏡掉到了床邊的縫裡,想用牙籤挑出來,可不知怎麼盒蓋很緊,只有又拿鎚子砸裂了才拿開,所以是松的。說完又問我:“我說孫子啊,你怎麼不拿盒子而拿蓋子呢?“我一拍腦袋,頭大了。哎呀,大家譴責我吧!主席我對不起您呀!黨和人民我對不起你們呀!……

  ……我將蓋子狠狠地扔了,因為我意識到為什麼我上個學期明顯退步了。正如這牙籤盒和盒蓋,真正裝牙籤的是盒而不是蓋。握住蓋,你只會使牙籤與盒脫手,只有穩穩握住盒才能萬無一失得到牙籤和想吃的梨。

您正在瀏覽: 蓋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