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之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__托爾斯泰 

 一直以來,我都被生活中的種種困難給拌倒,那些失敗的經驗使我對未來失去了信心,使我整天過着沒有生活目標的日子。我厭倦這種生活,討厭這種生活,我想擺脫它,但它卻像長了根似的,揮也揮不去,趕也趕不走。  

 如今我已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因為有了夢,才有夢想,有了夢想,才有理想,才有為理想而奮鬥的人生經歷。 

 雪野茫茫的小草,寒冷孤寂中懷抱着“理想”取暖;征途迢迢南飛的大雁,因為“理想”才不停地往前飛。我的理想,但只是目前的理想,就是在初二的學習道路上,勇往直前,直達頂峰。這個理想並非遙遠而不可即,我鍥而不捨地勤勉學習,為了應付目前的挑戰,這最大的挑戰就是戰勝自己。 

 我挑戰自己,在學習上多找問號,懂得不恥下問,因為學問是打開理想之門的鑰匙。我奮鬥、掙扎、超越,就是打破無知的道路,走向理想的殿堂。 

 我樹立了自己的理想,堅信自己就能實現。理想是事業的大門,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個旅程的盡頭,就有成功在等待着,來慶祝我努力的結果。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毫不懈怠,因為我知道:沒有理想等於沒有靈魂。我要證明我擁有理想,擁有靈魂。我的理想,是重點。我不質疑自己的能力,我要超越自我,實現理想。 

 太陽總在有理想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理想的地方朦朧。理想是永恆的微笑,我的理想不盡,我要理想之花永不合攏,為了夢,那遙遠而真實的理想,我會努力前行。

您正在瀏覽: 理想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