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翻天覆地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天覆地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年來的落後城鎮,今天終於有變化了!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杭錦旗人,在我的記憶中,杭錦旗一直很貧窮、很落後。小時候,常聽大人們說,其他旗縣有多麼多麼好,但幼稚的我,感覺不到一點的在意。後來我慢慢的長大了,這個城鎮也像一個孩子一樣,從低矮的平房漸漸長成高樓大廈。但絕大部分的人依然住在古老的居委房裡,樓房只是一些街面房。

  早就聽聞其他旗縣有了舊城改造的局面,可是大人們卻說猶如天方夜譚。終於在去年,杭錦旗大動干戈,開始了規模宏大的“舊城改造”,但對於我來說,根本不懂這個新政策,因為我家沒有被拆遷。但是,我卻聽到了許許多多的不同看法:有的人得到的補給很滿足,不但得到了較好的住房,還補償了很多的錢,因此成為了“有車有房”一族。但還有很多的老百姓,不但沒有得到心儀的樓房,還沒有補給足夠的錢,有的甚至要倒搭錢,所以就引起了糾紛。小一點的就找開發商協商,大一點的就找政府,甚至告上法庭。我想,如果政府和開發商能夠多照顧一點老百姓,老百姓也盡量讓一點,就沒有了所謂的“釘子戶”更沒有了不必要的糾紛。

  但總體來說,這對於我們來說還是有“翻天覆地”的感覺的。一條條寬闊的馬路讓人煥然一新,高樓林立讓人更有“大都市”的感覺。這種變化,無論對於那一個杭錦旗人來說,都是無比自豪的,讓人們更覺得離世界性的改革更近了。三年前,這裡還都是小鄉小鎮;三年後,這裡已經高樓林立。人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杭錦旗將變得更加美好!

  杭錦旗城鎮中學初二:鄔嘯東

您正在瀏覽: 翻天覆地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天覆地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