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

  是夜。一如既往的夜。

  夜寧靜到了可怕。只聽得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地繞了一圈又一圈。只聽得雨打在瓦片上清脆的響聲。一片漆黑,唯獨只有窗外的那盞路燈,空守寂寞。

  原來,夜可以有這麼深沉的一面。

  思

  既而。深思。

  思索眼前,思索未來。

  應該怎麼把握?

  認真?努力?刻苦?學習?

  是該為自己拼了。

  我

  善良。驕傲。任性。天真。典型的不定式性格。對任何事都執着,卻沒有絲毫耐心。秉持着只有最好,沒有更好的過分自信的態度,總是華麗麗得失敗。華麗麗得被擊潰。華麗麗,被傷得體無完膚。

  成功。失敗。快樂。憂傷。每個都是我,但每個又不是我。

  文字

  喜歡唯美。喜歡細膩。喜歡頹廢。喜歡微酸裊裊。喜歡林梔藍。喜歡顧西涼。喜歡自己。

  覺得文字是個生命。文字是中藝術。文字是個逗號。文字是個音符。對每個文字都喜歡得不得了。恨不得把他揉進自己的體內,佔為己有。

  夢

  關於夢,那大概就是公主了吧。

  偌大的城堡,乳白色的。幾千坪的草地,嫩綠色的。大片的玫瑰林,亮紅色的。搖曳的鞦韆,純木色的。旋轉的木馬,淡黃色的。彎曲的小溪,清凌色的。橫架的木橋,本色。木香木色的桌椅佇立在草地上。香濃的咖啡洋溢着幸福。哦,還有那淺藍色的貴族波斯貓常伴左右。

  我的城堡,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