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瘦是我同桌的特徵,幽默是他的特長,驕傲是他的缺點。不得不說是人無完人啊!

  他本是差班轉來的,但在我們班不見得是最差的,但跟我們大部分還是有差距的!我們也不嘲笑他。

  他留着長頭髮,但不見得“帥”。他喜歡講笑話,雖然說不是太精湛,但也能弄得我們捧腹大笑!尤其是要他請客時,他說:“錢不是問題!”這時我們充滿期待地看着他,有的還在咽口水,他又說:“問題是沒錢!”“去死啦!你!”“他嗎的!”接着是一頓暴打。

  無辦法,他就是這樣!

  他也愛運動,常和我們一起打籃球,但畢竟技術不過關,一開打他就敗下陣來,而我們不費吹灰之力他就不行了。我們常說“不行別逞能。”“對呀!”他卻堅持繼續打。

  上課他有不會的總是問老師,要是是我,我才不呢?

  老師說他腦子聰明,要不是以前他不肯學,早就就我們班了,也許還能算前幾名呢!每說到這,他總是害羞,不好意思了。哈哈!!

  湖南懷化辰溪縣辰溪四中初二:156184857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