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涼爽的問候語變成了刺骨的冷語,使我不時地打着哆嗦。明月越見明了,天空也越見亮了,真有“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快意。 

 我們一直在拚命的趕路,曾不知人生有多少輪迴,唯有那永久的追求牽引着我們,生命多倉促! 

 陶淵明有詩云:“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棉天日升日落,我帶着希望迎接太陽,裹着疲倦閉上眼睛。夢就成了寄託的故鄉,家成了盼望的地方,快樂成了一種奢侈,成績決定了命運。因此,我們都邁着腳步在匆匆趕路。大熊貓漸漸增多了,兩眼黑黑的,淚水增多了,心痛也就深了。雖知“梅花香自苦寒來”,也知“寶劍鋒從磨礪出”,但不知“人間處處有真情,笑聲伴着樂一生。”從勤奮中尋找快樂,會使你的學習更有趣! 

 我們一直在拚命的趕路,愛恨搏樂有幾回,唯有體味是最美!長鳴漸漸遠去了,我低下頭,重新在昏黃的燈光下尋找目標。而那圓月伴着星星依舊牽引着思鄉人的心…… 

苦吟 作文推薦:

  • ·苦吟300字
  • ·苦吟50字
  • ·苦吟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苦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