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陌生人的來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陌生人的來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在網上收到一個小女孩寫給我的一封信,信里的內容講的是他因為爸爸媽媽吵架了,而難過,他不知道該怎麼去勸說他爸爸媽媽,一個人躲在房間裡面,悄悄的流淚,希望我能幫助他 ,讓他的媽媽和好起來。

  我回信問他爸爸媽媽是因為什麼吵鬧。他告訴我,因為自己調皮,讓他們操碎了心,媽媽,不願意再管我,把我丟給爸爸照顧,爸爸不同意了,就跟媽媽吵了起來,還說這是我們的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看了,他說的原因。三個人都有錯,不應該讓孩子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原本孩子的內心就很脆弱,現在知道爸爸媽媽這樣子討厭自己,在孩子的內心深處是很受打擊的,我想三個人應該在一起好好溝通一下,互相傾聽對方心裡的所想。

  我告訴他,如果你想要爸爸媽媽和好。最先改變的就是你自己,你要自我管理自己,聽爸爸媽媽的話,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想想後果,會不會是讓爸爸媽媽傷心事,說話時不能與爸爸媽媽大聲大叫 ,沒什麼事,一起坐下來談一談。我想你的爸爸媽媽,也很希望與自己的孩子溝通交流的。

  一個你的改變,還未能使他們和好。那就要問清楚到底是不是因為你的原因了。要想辦法,他不是自我鬧情緒,這樣是沒有用的,我希望你們一家人會和好如初!

您正在瀏覽: 一個陌生人的來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陌生人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