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能有你,我的榮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有你,我的榮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稱是我男票的同學,問自己作業好了沒。我說沒,從早上九點開始就開始看我的奇妙男友一直到現在,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了。

  他用我們這邊的話打成文字。(慘個吶,麥吶,邁甜哈哈攏......)後面還來一句,到時候眼鏡都沒有效果額,你是ci的。

  是的,朋友這句話,倒是把我驚醒了。視力在下降,很多原因,就是沒有想到會是因為看電視的原因。

  親愛的,很榮幸,能有你!你的人緣總是那麼好,和你站在一起,我每次幾乎都當電燈泡了,但是,你卻也還是會說你就是我男票,不准我再交其他的男票。後來,你因為我跟另一個人交往過於頻繁,一個下午都不理我了,那天晚上,你寫了張紙條,說,最近和某個人靠的那麼近,都不知道擦出什麼火花來了沒有,看了我男票的位置是得撤了的。

  下課後我立馬找到你,你勾着我的指尖,拉我下樓去拿麵包。

  其實,幸好有你。否則,就沒有人在我哭死,前任同桌都不理的情況下,給我面巾紙,叫我傻逼,哭你媽逼了。否則,就沒有人會為我和某個人走的太近而吃醋了。記得那次,一路上,我們只說了一句話,我說,這是你吃醋的表現嗎?你在乎的很呢!我的地位還是高高噠!

  朋友,謝謝你,如果可以,多麼希望你可以當我一輩子的名義上的男票,即便那樣,就像你說的,還是會讓人感覺到,你就是我的暖寶寶。即便你那麼高,那麼瘦,人氣那麼旺。但,我認了!

  能有你,我的榮幸!

您正在瀏覽: 能有你,我的榮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有你,我的榮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