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近來天氣乾燥,不由得讓我有種哀傷的感覺。

  冬日向來如此,給人以“悲”為題的樂章。

  慣如往常,冬天的思想似乎更為固定,一心只有雪的痕迹,純白、潔凈,彷彿是天在給那些辛勞了一年的人所謂的獎賞。

  看看室外,每向外多走一步,我的心上就要浮起一層冰,今年的冬天沒有舊友陪伴,冷了很多,悲了好多,若提到舊友,似乎他是一個難以忘懷的例子。比起知己,我竟可以體會到與他知心的感覺——那麼的融洽,那麼的了解!

  “頌天”,多麼抽象的概念,它竟是我們離別的最後一場遊戲。我們一起對着天空評論,常把天上的兩顆星喻作對方,在一起奔跑,在一起追逐着嬉戲。現在,我還改不了這個毛病,一到冬天,就忍不住看天,時而腦海中浮出許多兒時的畫面。他,還好嗎?

  他是我的朋友,永遠把我當成妹妹一般小心照料的朋友。而如今,我已然看不到他了。他,去了很遠的地方,很遠很遠,只留下一句不夠聽的話:“我走了后,你要好好的學習。還有,別忘記我啊!”而今,我慚愧極了,我儼然忘了他的模樣。

  因為我有了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