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有月亮的完善,席慕容見到了許久以前的一個男孩,可他卻早已忘卻了那天的微笑.那種尷尬每個人都有所體會.

  有一天,下課時,一個同學突然來叫我參加一個同學聚會,許久沒出門的我,便欣然答應了.

  周末,推開同學家的門,蛋糕擺在一張圓形餐桌上,裡面全都是同學,但也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到了飯點,所有人都圍聚在桌旁,我打量着每一個人,突然發現了一個似曾相識的人-----哈!是我幼兒園時的同學.

  吃完了飯,我們便在客廳里,一起做遊戲,"扯扯淡",我想走過去和他說話.我拍了一下他的肩,並叫了一聲它的名字.

  可他卻用很陌生的眼神看着我.

  "你誰啊?"他問.我當時就懵了,說不出話.心中全是疑問,處境更是很尷尬.

  "喂!"只見另外一個同學喊他,"你快來,坐這裡!"他便笑着過去,我一個人站在那裡,很是失落.我找了一個空曠位置坐下來,一個人心裡想着:"他為什麼不認識我?我們小時候玩的那麼開心,玩沙子,堆積木......難道他沒把我當成他的最好的朋友嗎?其他人十分歡喜地笑着,聊着.

  "喂,你在哪裡幹什麼?"快來一起玩這個!"也有人呼我過去,我便和他們坐在一起.那個同學就坐在我對面,我也暫時忘記了之前的尷尬局面.

  最後,舉辦的人把他和我叫到一起."吶,這是......這是......你們都是我朋友,互相認識一下吧!"我雖然早已知道他的名字,卻還是很友好地打了招呼.

  後來,我和他像以前一樣聊的很來,最後,他很開心地向我伸出了友好的手.

  "認識你這新朋友很高興!"

  "新......啊!新朋友."我苦笑着,與他握了手.

您正在瀏覽: 新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