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發現弟弟有那樣子的行為之後,自己第一時間想要分享給的人,其實是她,但是後來沒有分享,隨便自己其實是可以打擾他的,畢竟之前有遇到這種事情的話,這些也都是第一時間跟他說。他也是一個胖胖的男孩子所以發生這種叛逆的行為的他可能可以更理性的去理解這種種行為,去處理這一種舉動。

  最後自己又摔出一個令人為難的話題。就是我妹妹的說,所以最後他為什麼會選擇跟我在一起,他那樣子的人,怎麼會選擇跟我這樣子的人在一起?畢竟我們兩個人的經歷是完全不一樣的,畢竟我們兩個人的眼界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包括在性格上以及處理問題的一些方式,可能是因為家庭背景比較相似吧,畢竟兩個人的家教其實相差不遠,通過了解與相處,我發現的。

  當其實我們兩個人的叛逆期是不一樣的,可能小時候的經歷是一樣的,可是叛逆期的話,他遠遠比我還要叛逆。畢竟你做過把他叛逆期的那一些行為安裝在現在這個年紀,與她相同年紀的時候,所做的行為安裝在地里,身上的話,我會覺得弟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孩子,會覺得真的會操碎我的心的,我會覺得很讓人難受,很讓人心碎。

  但是發生在他身上,我又會覺得很正常,可能是從小對他的一種例外認識吧,以及現在他也變成了一個挺好的人,真的,我也覺現在他是一個很值得被寶貝的人,而且也是一個挺正義的人,是社會上的一個積極分子存在吧,並沒有成為社會上的負擔,也沒有成為家庭裡面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