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對而言,我是一個較不幸的女孩,殘酷的打擊讓我無法接受,從那以後幸福的笑臉不再屬於我,我的生活一片空白,留下的只有心靈的創傷,無法彌補的創傷,黑暗可怕極了,我需要人安慰,需要人理解,同時也使我感受到了友誼的真諦。

  我不喜歡把悲痛表現在臉上,我知道如果我因悲痛而崩潰,朋友也會跟着我一起哎聲嘆氣,相反,和朋友分享快樂時我才能感受到幸福。

  在外婆那邊很少笑的我努力逼迫自己笑出來,可越是那樣受傷的心就越是如刀絞,遇到傷心事也不敢和家裡人訴說,只好一個人默默地傷心流淚,好痛苦,我渴望有人能從死神手中把我救出來,這種感受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懂,才會認識到友誼的可貴。終於我期待的人出現了,她救出了我,讓我空白的生活有了一絲光明,我欣喜若狂,一絲的陽光對我來說多麼的重要,讓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越來越振作,這是我失落以來的第一個朋友,她不斷地開導我,一句刻骨銘心的話讓我無法不把她當作知己,但總免不了回憶痛苦的往事,這時她總會說:“我可愛的小傻瓜,不要再想那些事了,不要讓可恨的痛苦佔據你剛剛康復的心。”這時我的心裡總是甜甜的,好溫暖。

  原來擁有友誼的滋味是這樣啊!友誼好偉大。周旋,我的好朋友,我渴望生生世世和你做知己,你在我痛苦失落時拯救了我,在我受委屈,心煩意亂時陪伴着我,是你讓我明白了友誼總是需要用真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這句名言的真正含義,雖然你我相隔千山萬水,但我真誠地祝福永遠伴隨着你。

  友誼,純潔的友誼,你是神聖的天使,帶給我多彩多姿的生活,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朋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