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復出了。看着他和隊友們發間的白髮才發現當年那個充滿精氣神的隊伍已經老去了。

  雖然不了解他,但知道他曾經是一個很有名的歌手,他唱的歌好多我都聽過,但是粗心得我從來沒有關心過這位歌手。看着他滄桑的面容,說話間已經微微喘氣,顯然是心有餘力不足了,他老了。

  看着他們老舊的樂器,心中百味沉乍。看着他壓的很低的帽子感覺完全步入中年期的他已經開始變得有些憂鬱了,這已經不僅僅是力不從心了。

  曾經的他一定是個極為熱愛搖滾的青年吧,不僅僅熱愛搖滾,而且熱愛生活。生活的滄桑一步步把他打倒,這些年來他過得並不好。他在閑暇時也會回憶自己年輕時候的風光,感慨時間飛逝吧。

  他的聲音是明顯的滄桑,多年來未如此耀眼地接觸樂器,估計心裡也很激動吧。我知道,他一定希望他能夠有二十年前的樣子,他能夠重返舞台這已經給了他很大的動力了吧。

  曾經他的名字一定如雷貫耳,現在卻漸漸淡出人們的耳朵,不為太多人所知,他經歷波瀾起伏,但願餘生走好。

您正在瀏覽: 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