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衝著微笑小天使才去看那個節目的,然後發現了一張熟悉的面孔。

  認識那個名字也是緣於他與我很喜歡的一位逆齡大哥的合作。

  記得當時那部還不錯的劇,就因為粉絲們的爭論,好好的劇本偏是應市場需求拍出了兩個不同的結局版本,反而讓旁觀者覺得好笑甚至是尷尬。

  其實客觀的來看他當時的表演,還是很不錯的,並不會像那些帶濾鏡的人看來直接把人家抨擊的一無是處。其實反而從另一個層面顯得有點占人多勢眾欺負人的感覺。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提升了他的知名度,讓更多人認識了他。

  後來基本上沒看過他什麼作品,只知道他有一位有名的妻子,以及兩人後來靠着鬼靈精怪的女兒又火了一把。

  只到後有有報道出一些他妻子的負面新聞,於是又把他推到風口浪尖,各種言論都有,也許有同情,也許有看笑話。

  但終歸是個讓人覺得不太舒服的新聞。

  所以在這個節日中,看到他與微笑小天使的互動中,其實他長的很帥氣,而且時時刻刻那股拼勁與努力都差點要溢以言表了。

  大家習慣了他的拼,並調侃着,但最近的一期看到了大家終是比較正面地去認可。

  其實與他來說,也是一個成長吧,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