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鶴瀲子揚(一) 914字作文 ( 手機版 )

鶴瀲子揚(一)_914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14字  編輯:pp958

   鶴瀲子揚匆忙走出教室,身邊不停響起尖叫聲,她掏出手機,嫻熟的按下一串數字.正要接聽電話,一隻修長有力的手把手機從她手中搶過來,她一怔,揚頭望向手的主人,微微笑了. screen.width-460)this.width=screen.width-460" border=0>    宇文尹哲微皺的眉頭裡透出一絲氣惱,"喂!今晚陪我吃飯."他命令說.   "不行,我今晚還有一個通告."鶴瀲果斷的說,伸手去搶手機."快點給我啊,要遲到了."她氣急敗壞的叫着,無奈宇文個子太高,她怎樣踮腳都夠不着.    "把通告推掉."他想也沒想執拗的說.    "不行!"唉,執拗,要強,做事從不懂得與別人商量,誰的建議都不聽,過分以自我為中心,處處透着一股霸氣,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吵架,還能幹什麼?    兩個人憤怒的瞪着對方,兩個人的眼睛本來就很大,還瞪的那麼厲害,呵,兩隻大泡眼金魚.    兩個人瞪了片刻,最後還是鶴瀲敗下陣來.    她嘆了一口氣,說:"今天晚上真沒有時間,明天行么?我把通告全都推掉,陪你一整天."       宇文尹哲繃著臉,把手機扔給她.    她燦爛的笑了,翹起腳在他臉上輕輕啄了一下,"不準跟別的女生出去啊."她扔下一句話,跑出教學樓. screen.width-460)this.width=screen.width-460" border=0>    周圍響起一聲聲興奮的尖叫,不知是看到兩人的親昵被受刺激,還是因為如此近距離看到當今最紅偶像,影視界的小天後----鶴瀲子揚.   宇文悠遠的看向校門口,鶴瀲被一個羞澀的小學妹攔住,笑着在一個本子上灑下大名,又輕笑着抱了抱她,然後跑向停在校門外的奔馳車,一個助理恭敬的打開車門,她坐進去,車子轉眼間消失在宇文的視線中. screen.width-460)this.width=screen.width-460" border=0>    宇文的笑容中多了分落寂,他嘆了口氣,走出教學樓,夕陽把他的影子拉的修長,顯得格外孤獨寂寞.    臭丫頭,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忘了么?  

鶴瀲子揚(一) 作文推薦:

  • ·鶴瀲子揚(一)914字
  • ·陳子揚弟弟寫真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鶴瀲子揚(一)914字作文
    網友評論
    鶴瀲子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