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動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動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然而,動物卻比我們真實的多,在他們離開生命的瞬間,他們只是流淚感嘆,他們或許會憤憤不平,因為是他們所忠實的人類奪走了他們的性命,但是在他們生命的終結時,他們卻依然心胸寬廣地原諒了人類。他們依然笑着說:“我們仍然愛你們。”也許他們相信這是上天,是命運的安排。因此,他們會靜靜的等待“朋友”把自己推向死的深淵。這就是高等人類對待人類所謂的低等動物的方法。 

  他們對待生命如此的真誠在對待他們的人生也是一樣的。他們不像人類那樣虛偽,為了自己的面子,無數次的傷害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人們可以把愛情當作世界上的珠穆朗瑪,征服了一個,就去攀登更高的目標,他們失去了愛情的永恆,最終將一無所獲。當他們攀登到珠穆朗瑪的頂端時,當他們成為情場殺手時,看着身後的戰利品——夕日的戀人依然沉浸在痛苦中哭泣時,他們會把那淚水所融化的涓涓溪流當作是自己的慰問品,還依然大言不慚的說:“不思進取的傢伙們,只會原地踏步”其實他們早已失去了嘲笑他人的資本,因為在道義上,他們失去了永恆,也失去了一切。等到他們站在珠穆朗瑪峰頂端沾沾自喜的那一刻,也就是他們失去全世界的那一刻。 

  可是動物們對待他們愛情的那份執着卻誠然讓人們感動。曾經在大街上看到這個景象,一個沒有主人的流浪狗看上了一位富家美狗。雖然流浪狗在儘力顯示那瘦弱的肌肉,可那位美女依然對它不屑一顧,但他絲毫沒有放棄的信念,也沒有自卑的想法,他就是這樣簡單,只是為了自己的目標永不言棄。最後,那隻流浪狗不顧男子漢的臉面依然決然地跪到富家美狗的面前,純潔的淚花打濕了他的臉頰,終於她被他感動的痛苦流涕,接受了他送的結婚戒指——狗尾巴草戒指。兩人一起流下了幸福的淚。當美狗要跟流浪狗私奔時,美狗的主人也為之感動,便收留了流浪狗。就是因為他的執着,他們從此變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愛情是沒有國界和貧富差異的,只要會永不言棄地追求,幸福就是屬於你的。 

  有時我真想作一隻動物,雖然被人類操控着命運,但人類畢竟比他們可憐。因為人類的虛偽。一隻動物,他們可以坦蕩蕩地追求自己想要的,起碼他們今生無悔。難道人類就真的那麼高等?什麼時候人們才能恢復真誠的本質呢? 

您正在瀏覽: 人動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