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水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水世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讓,讓我再考慮一下,我會好好考慮的。”我有點害怕的叫道。“好把,讓你再考慮考慮,別忘了,你的爸爸媽媽在我的手上,你可要好好考慮哦,記得,有事我還會來找你的!”陌生人回答道。“最好不要再來找我了……”我心裡暗暗的說道。

  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要不要告訴警察呢?還是,我自己去解救爸爸媽媽?哎呀,到底該怎麼辦!!!我的腦子一片混亂,我突然想起了我在日本的一個朋友——清水君。

  我的這個朋友,是東京總警局的局長也是國際刑警中心的顧問,他知道東京這裡的所有犯罪分子組織的名稱,什麼“黑暗派”“烏龍門”“天龍派”等……是不計其數,數不勝數!!!不如我這就去打聽打聽,看看他知不知道這個“暗龍刀派”是什麼組織。

  我的媽呀,在這日本打車可真是難上加難啊!!!我在街上等了半天,太陽惡狠狠的散發著毒辣的光,彷彿要把我給蒸發成氣體,然而我還是一個出租車都沒見着,好不容易遇見一輛,卻一下子疾馳而過,恐怕這麼熱的天,連司機們都不想拉客了吧……夏日炎炎,我怎麼可能頂得住?“呀!真是好熱啊!!!買瓶汽水好了!!”我便向小賣部走去,“老闆,買瓶汽水!”

您正在瀏覽: 未來水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水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