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虞姬之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虞姬之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聽到整個世界淪陷的聲音。

  那一刻,我倒在你溫柔的懷裡,對你說,對不起。

  那一刻,我看見你的眼淚與我的鮮血混合的水仙紅。

  項羽,你,我曾經擁有的全部,現在卻要失去。你是傲世孑立的西楚霸王,我只是你小小的虞姬;你是稱霸一世的英雄,我卻害你眾叛親離。

  《紫竹調》悠悠的響起,我獻上最後一場舞。我在用我全部的力量完成我的舞蹈,盡情地一扭腰,一回頭,一凝眸,一相笑。為什麼我的表情要背叛自己內心?沒有原因,同舉杯,強歡笑。讓我愛的人記住我最美的微笑,已是莫大的幸福。帷幔緩緩落下,我知道已是曲終人散時。可...可我還有好多話沒有和你說,你知道么?《紫竹調》真的很美呢,這是你我初見時我為你起舞的曲樂,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多想一一與你訴說,卻再也不可能了。

  然後,我倒下了,倒在你的懷中,你像個孩子似的趴在我身上,淚流滿面,男兒有淚不輕彈啊!溫熱的淚水可是你對我全部的愛?

  你說,為什麼,為什麼....

  我笑了——我的回答,你讀懂了嗎?

  終於,我們的《紫竹調》停了,我也離開了你,我的英雄。

  你的事業不應被我牽絆,如果有來生讓我再選擇一次,我依然選擇在你的懷裡死去。

  ——虞姬對項羽的愛怎是我三言兩語說得清的?世界最偉大的就是甘願為對方獻出生命,相信虞姬至死時,她,也是笑着的。

  廣東深圳深圳市龍崗區布吉高級中學初二:月默下殤

您正在瀏覽: 虞姬之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虞姬之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