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有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陪你買衣服的時候會說你有長胖了,一塊她覺得很好吃的小餅乾會掰開來分你一半,你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會給她看一遍,難過的時候腦子裡出現的第一個人就是她……她就像不可或缺的空氣,少了她連呼吸都覺得有些困難。

  朋友就像綠葉之於花朵,海水之於小魚,天空之於鳥兒,土壤之於大樹。

  也許你想不起來第一次見她的場景,但你會記得每一次的感動,簡簡單單的過着生活,陪你一起傻嘻嘻的笑着,包容着你身上的缺點,但也會數落你的不是。

  你難處的時候,她會幫你一起想辦法,你成功的時候,她會默默地幫你慶祝,你失敗的時候,她會在你身邊安慰你。

  珍惜那個愛你,罵你,陪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