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天堂這裡雖然沒有高樓大廈和汽車,但是這裡有美麗的花兒茂密的樹木和綠色的草兒他們在這樣的環境中快樂的成長它們為自己有這樣的家而感到自豪我們也為有這樣的家而開心因為有了花草樹木的陪伴。

  這裡雖然比不上城裡但是這裡的空氣新鮮環境優美土地肥沃。也許有些人會說你沒農村人只會拿空氣好空氣新鮮來說,除了這些還有什麼。但是我會告訴你你這樣說是錯誤的,因為空氣好不是所有地方所有人都能做到的。說到這裡我也要呼籲大家保護環境。你們也許不會留意身邊,綠色比以前少了許多,我是一個熱愛大自然的人,我愛花草樹木,愛小溪,愛許許多多的生物。

  我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熱愛大自然,我不是驕傲,也不是自豪,我只是快樂,因為我愛生物,愛大自然,也因為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有趣的東西,只要你細心,只要你有愛心你就會發現。

  陝西省禮泉縣東關初中初二:孫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