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支持你——鄭元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持你——鄭元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迷上了我的第一任偶像——鄭元暢。他高高的,瘦瘦的兩隻眼睛像是會說話,他那修長的手指,薄薄的嘴唇,完美的下顎,一切就像是上天賜予的,那麼帥氣,那麼完美無缺。 

  但是,上天賜予了他帥氣的外形,卻丟下了他,一溜煙走了。沒有了上天的眷顧,一切都得靠自己,他的經歷一波三折…… 

  他兒時學業並不好,讀完書便出來打工,什麼臟活累活都干過。如果不是那次,也許,他的人生不過如此。他的一位好友介紹她去當模特,他憑着1米88的絕對優勢,開始在男模的舞台上嶄露頭角,他不是學表演的,卻在演藝圈受到青睞,這分不開他平時的刻苦訓練,虛心接受批評,不斷的完善自我。第一次,他憑着勇敢,得到了珍貴的表演機會,此後,他的演藝之路變得愈來愈順利。因為,鑽石總是經過無數次的切割才發出耀人的光芒! 

  他對待工作十分認真,總與導演商討,以便達到最佳效果,他在5年來拍了13部電視劇,以“偶像劇之王”著稱,而對於金錢,他從不捨得亂花一分,因為他深知工作的辛苦,金錢的來之不易。他對父母更是孝敬體貼,“百善孝為先”鄭元暢用他的實際行動詮釋了這句話…… 

  也許,你被他的外形所迷倒,但我,更被他的精神所傾倒,鄭元暢,我支持你,我會永永遠遠的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支持你——鄭元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持你——鄭元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