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我??中間 473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中間_473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73字  編輯:pp958

  

  美,有很多種.生活中處處有美的人事物....美的花,美的景,美的服飾,美的心靈.....美就在我??中間. 

  在一次早操?后., 大家都會到教室里,都議論起剛才校長在升旗台上叫的"用壓歲錢想災區獻愛心".每個人都知道,?次地震,?我??中國帶來了很大的災難,但我??每一個中國人都齊心協力,為受災的人民獻出自己的愛心.老師一本正經的?:"因為最近我??國家的四川,汶川.受到了地震的災害,家園都?]有了.?有的人?]有了家人,?]有了自己最心愛的東西,他們,需要我??每個人的幫助,每個人都應該獻出自己的愛心, 

讓他們感覺自己?詹還碌??詹豢閃?他們失去的家人, 我??.就是他們的家人,是他們前進的後盾,"這時.班裡的人就?:"老師.沒問題,我??都是同一個家園的"聽聽.."同一個家園","沒問題",這些詞就充分的體現出了心中的美. 

  在下課的時候.同學??都紛紛行動起來,把自己身上有的錢都捐了出來.還有的.說要回家拿錢,下午再捐. 

  這些積極的行動.就足夠了.很感動,這美.真美. 

  美,就在我??中間,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中間47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