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什麼,是想要放鬆嗎?整天都不想去打開書,不知為什麼,我沒有理由,其實我自己很清楚我還有很多的事情沒有做,而且必須馬上去做,但是,我卻就是行動不起來。即使我知道我如果不努力,就等着下一次的落淚,但是,我還是沒有動力支撐着。即使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去看書,那麼,我就在這裡落後於別人一大截,但是我就是做不到,我做不到現在馬上去打開書。今天沒有動過書。

  今天什麼也沒有做,好不容易也才說服自己吧電視給關掉!我的主動呢?我的自覺呢?我真的不知道,我好像就是覺得自己真的而不需要那麼努力!昨天做在那裡想了好久好久,在那裡發獃,我問自己,為什麼努力了,又將面臨著輸,然後就開始對自己說,自己其實不需要那麼努力,真的而不需要那麼努力,看人家第一名的,從來不見過他看書的,從來不見他拿複習資料去宿舍的,從來沒有看見過他捧着書的,於是就開始自嘲,我笑自己為什麼就要那麼努力,然後最後的結果卻比人家還要差!即使我知道人家的腦力比我好,即使我知道人家或許是在背後付出的更多!但是,我覺得我變了,現在白天看書根本就沒有動力,根本就不像看,總想着等一下吧,總想着等晚上吧,效率高點,更安靜點!但是,晚上就覺得明天早點起來看阿爸!就這樣,我真的好像完全失去了奮鬥的力!

  給我力量,可好!

您正在瀏覽: 給我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