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追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兒時曾追過一個夢,等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那真的是個夢

  一個讓我痛苦一生的夢,一個讓我后怕一生的夢

  我最痛苦的日子就是那段時光,我害怕見到人們,害怕黑暗,甚至害怕陽光照到我身上。

  我開始看小說,希望找到一個寄託,把我自己沉浸在那裡面,不去想外面那些瑣事,但我是人,我需要感情,有人陪我的感覺,真好。

  如果時光能夠重來我追到的,是夢還是什麼。

  我是不是真的和夢裡一樣,陷進去就在也出不來了。

  現在的天空,藍的得了一場病,閉上了眼,自己是不是還會暈過去,如果當初我死了該多好,就不會有這麼多遺憾了吧。

  我害怕受傷,害怕有人在我身邊,那樣太不安全了,雖然我知道那是心理的作用,但我還是害怕害怕有一天,自己。

  我是不是害怕的太多了,也許吧,自己註定會孤獨一輩子。絕筆,我告訴你一件事,別怪我,還記得我給你看的那首詩歌嗎,絕筆不是別人,是你,是你啊!我騙了你,我說絕筆是我的小學同學,其實我也不想騙你,可是你知道嗎?你最好的朋友當著你的面說著她最好的朋友是別人的時候是什麼感受,啊!

  有一天你也會離開我的吧,像當初那隻蝴蝶一樣,折了翼就再也飛不起來了。

  初二:殘墨絕筆

您正在瀏覽: 憶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追夢 暫無評論